©泽塔 | Powered by LOFTER

[奈因abo]万花筒13

万花筒原理:认为万花筒内有一定数量的彩色玻璃片,同一万花筒中这些碎片的数量和质量是不变的,但只要转动万花筒,使碎片发生新的组合,就会有无穷的新图案和新花样。

*abo避雷慎入

——

13.

就像是命运的玩笑,因为某些事相交又分离的两人,再一次即将碰面。

斯雷因叹了一口气。

“伊奈帆,你不懂。”

“爱啊恨啊,总有一天是要被公布于世的。”

“而我们啊。”

伊奈帆站起了身,他连外套都没有穿就直接拿在手上。

“斯雷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命运就像是万花筒一样千变万化,如果我上一秒没有确定,那么下一秒就又会失去了。”他拉着斯雷因走出了餐厅,在电梯里两人一言不发,直到电梯门开了,才由伊奈帆打破了沉寂。

“我没有弄错。我想你也不会。”

他从脖子上取下项链,放在了斯雷因的手里。

“下次,别弄丢了。”

斯雷因接过了项链惊讶的看着伊奈帆。

对方指了指眼睛:“那天眼睛的老毛病忽然就出现了。”

“然后原本我是想找你的。”

“但是没有找到。”

“不过那么多年还是有收获的。”

“斯雷因。”

“啊?”听见对方说话斯雷因抬起了头。

哪知道对方忽然就亲了上来,一时之间他的话全被堵在了舌与舌的交缠之间。

等到对方起来的时候他已经因为呼吸原因轻轻喘息了起来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嗯。”斯雷因下意识的接了一句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拉住了手。

真是的,斯雷因摇了摇头。这下子好了,身上全部都是橘子味,貌似一时半会还散不了。

斯雷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,干脆就想着凑合着一天看着一天吧。

如果这一次再错过了,那便是真的没有机会了。

 

“糟了,艾瑟。”想起这件事他又头痛不已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干脆就先放着吧,看起来对方也并不会那么愚笨的无知无觉。

“走吧,伊奈帆。”斯雷因想着,“到时候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斯雷因敲开了艾瑟依拉姆的房门,艾瑟一下子抱住了斯雷因,她抬起头叫了一声爸爸。

斯雷因笑了笑,揉了揉艾瑟的头发。

艾瑟这个时候才发现了有另外的人进来。

她抬头看了看对方,叫了一声叔叔。

艾瑟依拉姆在病床上看了看伊奈帆他们,说了一声恭喜,但是究竟是对谁说的谁都不清楚。

艾瑟依拉姆看着大家笑了笑,说,回去吧。伊奈帆大概还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的手机上很久以前雪姐便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先回去了。

他想了想干脆抱起了艾瑟,艾瑟又笑了。

斯雷因什么也没有说。

但是所有人大概都已经把事情明白的彻底。

这个命运的玩笑终于到此终结。

伊奈帆抱着艾瑟,跟着斯雷因向斯雷因,现在亦或是他们的家里走。这时艾瑟看了看天空,百般无聊的数着星星。

天已经全黑了,就像是曾经一样。

艾瑟指了指天空,凑到伊奈帆耳边轻声说:“爸爸,你看流星哟。”

伊奈帆笑着问她不许一个愿望吗,只是对方却也笑了笑,告诉他——

“爸爸,我的愿望啊,早就实现了。”

 

斯雷因的家很简洁一间客房与一间主卧室,当然伊奈帆并没有祈祷着什么能拥有主卧室的待遇,艾瑟的书还放在客厅。

但是这一次,爱人依旧是爱人。

 

在艾瑟去洗漱的时候伊奈帆走后环抱住了斯雷因,他嗅着斯雷因发梢浅浅的皂角味,开了口。

 

“斯雷因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 

命运就像是万花筒一样千变万化,但就是因为那不可预测的图案。才让一切像个玩笑一般匆匆变幻却依旧那么美丽。

 

­——[万花筒完。]

谢谢你们追这个奇怪的脑洞到这里。

番外大概有4篇,原本想把肉放到正文想想还是算了,改到番外。

正文两万字,番外也争取一万字好了,最近开始写《Bornto die》到时候也请多多指教啦。

热度: 62 评论: 7
评论(7)
热度(62)

我叫泽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