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泽塔 | Powered by LOFTER

[奈因abo]万花筒12

万花筒原理:认为万花筒内有一定数量的彩色玻璃片,同一万花筒中这些碎片的数量和质量是不变的,但只要转动万花筒,使碎片发生新的组合,就会有无穷的新图案和新花样。

*abo避雷慎入

——

12.

“伊奈帆……?”

见斯雷因进来后伊奈帆站了起来,看了看艾瑟伊拉姆,他轻声问可不可以和对方说一些事情,艾瑟伊拉姆点了点头而后示意斯雷因和伊奈帆出去吧。

斯雷因有些找不到话题干脆的等着对方先开口。

而伊奈帆却也平静的很,他带着斯雷因下了楼,询问对方吃饭了没有,斯雷因回答吃过了,他也不好再去找餐厅,就在医院负一楼的餐厅点了一壶茶。

他给斯雷因到了一杯茶,茶叶在水里打了几个转后就浮浮沉沉在水中漂着。

茶稍微有些浓了,喝起来有些发苦甚至有些涩,但是之后却甘香至极。

等到一杯茶见底,伊奈帆才开了口,他说:“我都知道了?”

斯雷因心里有些慌,但表面也没有表漏什么。

他说:“知道了又怎么样,那是意外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但是它就这么发生了。”

“这件事横在我们二人之间,让我们都无法真正止步向前。”

伊奈帆的眼睛划过那在透明的壶中的深色的茶水。

“我也知道。”

然后他看向了斯雷因。

“被过去束缚的我们都是傻子。”

“但是现实就摆在面前。”

斯雷因没有办法接话,他的手机在这时突兀的响起,他对伊奈帆说了一句抱歉之后就站起身走到了餐厅门口,餐厅门口离他们的位置很近,伊奈帆抬头就能看见斯雷因的动作,他看见斯雷因接起电话后笑了起来。

他甚至能听见对方在说什么。

“艾瑟,我也爱你。”

故事进展突兀的让他措不及防。

是艾瑟伊拉姆?

他开始少有的慌乱,只是这只是一时之间的。

斯雷因回来了。

他们很快的继续了之前的话题,这次是伊奈帆开口了。

“过去我们都应该放下了,我们都认为那是意外,所以我们就当那不存在吧。我们都应该解放过去。”

“我们或许都开始了新的生活,那么忘记那件事吧。”

而现在,他罕见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他甚至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面无表情变得稍微好一点,至少认真一些。


艾瑟刚给斯雷因打了电话,得知对方要晚一点回去之后她只好和蕾穆丽娜回了病房,但是孩子的天性让她还是抑制不住想要去玩的想法。于是干脆的,艾瑟就这样跑出了病房。

她在过道匆匆跑过,哪知转角竟然会撞到人。索性对方并没有太大伤害。

“糟糕。”她听见对方这么说,继而看到对方的脸。

“哎,叔叔?”

对方站起了身子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拉起了艾瑟:“好歹叫阿姨吧。”

“我是界冢雪,你呢?”

“艾瑟•特洛耶特。”艾瑟回答的倒是干脆,然后她看了看对方,说,“你和我之前见到的叔叔很像呢。”

“你在说奈君?”界冢雪看了看对方,最后开玩笑的说,“不过我倒觉得你和奈君很像呢。”

“是这样吗?”艾瑟撇了撇嘴。

界冢雪看到她这样子,觉得这孩子可爱的不行,她笑了笑说:“是啊,你要不告诉我名字的话,现在我觉得你说自己叫界冢艾瑟都不奇怪哦。”

因为毕竟没有什么要事,界冢雪干脆和艾瑟攀谈了起来。

虽然内容天马行空,但是两人貌似都挺开心的。

天色已经开始渐渐暗了下去,艾瑟看了看天,只好先和界冢雪道别回到了病房。


伊奈帆想了很久,最后终于开口。

“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,但是至少现在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斯雷因。”


热度: 55 评论: 9
评论(9)
热度(55)

我叫泽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