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泽塔 | Powered by LOFTER

[奈因]我有一个恋人

*az结局给我的感觉。

*短小渣慎入

*还是奈因。

*《我有一个恋人》

*表述不清,就当两个人都在梦中吧

——

我有一个恋人。

-

我喜欢着伊奈帆,并在今年的春天我们成为了恋人。

尽管家人对我的举动认为是疯子或者是哪里出了问题,但至少我们过得很开心。

我们会一起牵手出行,会一起去看一场都认为极其无聊的电影,然后在影院黑下来的那一瞬间接吻。

我们会两个人一起在家看恐怖故事,尽管那些真真假假的镜头并不能吓到我们甚至有些无聊,但我们依旧乐衷于如此。

我们会做爱,在床上沙发上地板上甚至浴室,把一切都沾染上情趣甚至一团糟之后我们会一起清理房间。

我们每天早上都会给予对方一个早安吻,至少我起床的时候他已早早的做好了早饭等着我,我们会交流,会互相触碰,会相互一笑然后道一个早安。

我们会一起去工作,互相等待对方。

-

我有一个恋人。

只是我们偶尔也会有争执,我们会吵架。

但是这些很快就会结束,我们不会在这些无聊的地方浪费太多时间。

我的恋人是一个很棒的人。

他会做一桌子的我喜欢吃的饭菜等着我,会一本正经的和我讲着尽管那不好笑的笑话来逗笑心情不好的我。

我的恋人近乎完美。

我喜欢我的恋人。

因此我确信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-

路上的樱花又开了,只是我却没有再踏出房间一步,我的恋人在房间里等着我。

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看吧,他就是这样一个一本正经又不失温和的人,他会温柔的亲吻我的发,他会认真的等待我归家。

我喜欢他。

非常非常喜欢他。

我们将这样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-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今天的饭菜不合胃口吗?”

我的恋人温柔的坐在桌子那头看着我。

“那我下次换一种好了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没有开灯的房间一片昏暗。

“不吃饭可是不行的哟。”他回头看了看门外的人,“他们向我抱怨很多次了。”

-

我有一个恋人。

非常非常完美的恋人。

我的恋人非常关心我。

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-

“呐,斯雷因。”

我的恋人抚过我开始长过肩的头发。

“你又在做着怎样的梦呢?”

我不作回应的抿了抿嘴,然后用手盖着了那空洞的,被我射伤的眼睛。

-

我有一个恋人。

对方的指腹从发梢滑向我的眼睑。

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
一片黑暗。

-

我有一个恋人。

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然后沉浸在梦中的我们互相折磨致死。

“喜欢……”

许久不发声导致我的嗓音有些奇怪。

“最喜欢了哟。”

Inaho。

热度: 29 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29)

我叫泽塔